close

Gunite寶寶懶骨頭目前已經服役一個月多了,其實購買的時候猶豫很久

一直想真的能防吐奶嗎?寶寶會買單嗎?支撐性好嗎?再加上價格實在不是這麼平易近人

還有一直覺得吐奶只是寶寶的過渡期,怕買了也用不了太久,所以遲遲下不了手

懶骨頭(5).jpg

 

購買前還一直爬文看有沒有使用心得,但查到的資訊有限,所以更讓我猶豫到底要不要買

如果你也剛好在考慮要不要入手,可以先看看這篇使用文再決定喔,希望對還在猶豫的你有幫助

 

 

為什麼會想買防吐奶枕呢?寶寶每次喝完奶拍完嗝都要先直立式抱著至少15-20分鐘

一直抱著真的手很酸,也怕自己媽媽手,實在是很想解放一下

當初懷孕期有買hugsie的孕婦枕,所以一開始先買了hugsie的安撫秀秀套先使用看看

但幾次使用下來,雖然寶寶躺的很開心,但還是需要在旁邊顧著,不然寶寶會滑下去

加上每天我還是會抱hugsie的孕婦枕睡覺

給小太陽用之前在那邊拆阿裝的對我這個懶人實在是覺得太麻煩了,就開始找防吐奶枕

image_67235585.JPG

之前用Hugsie秀秀套的照片,但沒拍到很完整

 

 

 

 

 

image_123986672 (1).JPGimage_123986672 (2).JPG

 

那時候看到的有兩個品牌,兔子跳跳的防吐奶枕和gunite的寶寶懶骨頭

兩個品牌我都有試著爬文,但好像都沒什麼分享使用文

來為什麼會選擇gunite因為官網上寫到可以使用到六歲當小朋友的小沙發

使用年限拉長,這樣也就不會糾結在覺得只是過渡期的用品了

 

枕套材質 100%純棉

枕芯材質 100%聚酯纖維

尺寸58×72×16Cm

重量1.9Kg

產地台灣(台灣製的對我來講很加分)

 

IMG_5877.jpegIMG_5876.jpeg

 

 

Gunite寶寶懶骨頭包裝很簡單,就是寢具的外包裝

(圖片是網路抓的,畢竟是「使用心得」不是開箱文,所以原本裡面的產品說明外包裝已經被我丟了😂

image_123986672.JPG

 

 

 

 

說是懶骨頭可能會讓人誤會是像一般市面上看到像無印良品那種

裡面裝滿保麗龍顆粒鬆鬆軟軟沒支撐性的,

gunite寶寶懶骨頭實體其實是塞到超級飽滿跟超級紮實的棉花

透氣度寶寶坐起來也不會到流汗濕悶,

坐的地方支撐性也很好不會塌陷,蛋型凹槽設計完整包覆寶寶,讓寶寶在凹槽裡也比較不會滑落

那個O型的地方坐上去不會讓寶寶的屁股往下陷壓到床或沙發等放置的地方,是可以支撐住的

IMG_5822.jpegIMG_5869.jpeg

 

枕套拆卸也很簡單,但裝回去需要一點技巧,這個官網也有拆裝影片所以也不用擔心

裡面的枕芯是防潑水的材質,所以不用擔心寶寶炸屎炸尿會馬上滲透進去

但我還是習慣在下面墊一塊蓋毯,不然拆下來洗我就不能解放雙手了

 

 

 

枕頭上有設計一個提把,但每次都好怕他斷掉,畢竟他要承受1.9kg的重量

IMG_5825.jpeg

 

 

 

枕頭左側有一個小側袋可以放一些口水巾濕紙巾之類的

image_67147521.JPG

 

 

 

官網上有寫到可以在上面餵ㄋㄟㄋㄟ,當時買來的時候寶寶大概才1m20d

一開始有試著直接餵,但高度不太適合新生兒

後來我一樣把寶寶在上面用手托著寶寶找到合適的餵奶姿勢

等於是把懶骨頭當手的支撐輔助,所以如果你也是在這個階段想購買的話

可能要買回家再自己摸索合適的姿勢了

但就目前使用起來,寶寶喝奶沒有問題,餵奶也沒什麼障礙啦

 

 

 

寶寶喝完拍嗝後不能讓寶寶直接躺平,目前我習慣餵完奶後

讓寶寶直立式坐在我的大腿約10分鐘,再放到懶骨頭上

結果寶寶每次都坐到睡著,抱回嬰兒床又秒醒

image_67193089.JPG

 

 

支撐性很夠也可以讓寶寶在上面練習趴著抬頭

image_67223041.JPG

 

 

 

 

整體使用感想,防吐奶的部分我個人覺得狀況有減少,但畢竟是"防"吐奶,本來就不可能完全避免

3-4個月的寶寶多少會吐奶也都是屬於正常現象,只是新手媽媽還是會擔心

(吐很多次的話可能要調整一下餵奶拍嗝姿勢,或是找醫生尋求專業建議喔)

 

家裡空間如果比較小要稍微考慮放置空間,我們家是小公寓空間不大

目前餵奶的時候把懶骨頭擺床上使用,不用的時候放置一旁的椅子上,是也沒影響太多

 

移動上也很方便,拎著就可以帶走了,不用像安撫椅那樣搬動

而且也能放在沙發上防止寶寶摔到沙發下

高度也比放在地板上的安撫椅能更貼近寶寶

雙手也是整個大解放~但最重點還是要看寶寶買不買單啦

如果擔心也可以帶寶寶到專櫃先試坐看看再決定,但目前疫情還是減少出門

當初也是抱著賭一把的心態直接網路下單購買的,而且我住的地方沒有他們的專櫃

還好最後賭贏了~~~

 

 

 

使用建議

  • 把寶寶放在懶骨頭上還是要在一旁照看喔
  • 不建議長時間把寶寶放在上面或是睡過夜
  • 任何更產品更相關的問題建議詢問銷售人員

 

 

這不是業配文~單純只是分享自己的使用心得

有推薦得解放雙手神器也歡迎分享給我唷~

 

 

解放雙手購買點這裡(可以先加入臉書逗寶爸媽無限公司社團,找一下折扣碼在購買享折扣)

https://www.dollbao.com.tw/product-detail/GN-SC01Y

 

而且最近還有推出前面圖片上的適合女寶的粉色喔~期待逗寶能有更多新花色

arrow
arrow

    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